我院与河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开展交流座谈会|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时间:2023-12-10来源:原创文章

12月8日上午,在武汉传媒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石义彬教授带领下,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陈黎黎、电影与电视学院副院长李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张少君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一行前往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进行访问,就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乔石豪、党委副书记郝魁锋、副院长于春生、高红波等出席会议。

 

石义彬教授感谢了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诚恳交流和欢迎,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和探索。

我院副院长陈黎黎老师重点介绍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依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踏实做好学科专业建设,大胆进行课程改革,建设多门省级一流课程,打造享誉华中的品牌活动“新年朗诵会”和一系列省、校品牌赛事,也对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课程体系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乔石豪、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强海峰回顾了两校的交往历史,表示我院在人才队伍培养、品牌赛事打造、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希望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品牌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探讨两校多维度合作的可能性,深化跨区域交流合作,联动两地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座谈会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赛事打造、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为我院与河南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优势互补、跨区域合作、共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