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与2023年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

时间:2023-12-09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12月7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2023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文艺节目(戏剧、朗诵类)现场展演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正式拉开帷幕。湖北省各高校的戏剧、朗诵艺术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打造一场展示各高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当代青年大学生动人风采的艺术盛会。其中,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胡桐老师指导作品《给太阳》、原创作品《信仰》作为优秀文艺节目进行现场展演,我院罗洋敏、邢煜彬同学担任本次展演主持人。

 

在活动中,同学们用专业的播音技巧,展现了播音与主持艺术的魅力,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其中,作品《给太阳》荣获第24届齐越朗诵艺术节“青年风采特别奖”,该作品于学习强国、人民视频、央视网、央视频、北京日报客户端、新浪微博等众多平台展映。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专业素养,增强了实践能力,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现场实践相结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希望在日后同学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