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第九届(川渝鄂)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12-04来源:原创文章

 

11月29日下午,“开启新征程 逐梦向未来”第九届(川渝鄂)大学生播音主持大赛在市文联剧场圆满举行。最终,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于木提·托乎达洪同学获得三等奖和最具行业潜力奖。

 

 

川渝鄂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是长江文化经济带川渝鄂区域重要的播音主持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今年是湖北代表队首次参与该赛事,旨在以播音主持大赛为纽带,加强川渝鄂长江文化经济带电视人的交流合作,培养更多电视主持优秀后备人才。

 

大学生播音主持电视大赛旨在挖掘富有潜力的电视主持新生力量, 助推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提高大学生语言文字应用能力, 将语言文字工作与高校人才培养、川渝鄂语言艺术交流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有机融合,促进教育和语言文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