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 “融道于艺”朗诵会

时间:2022-11-03来源:原创文章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让学生了解我国农业发展史,深刻理解乡村振兴战略是国家的重要战略,同时引领大众感受朗诵魅力、提升中华优秀文化的影响力,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特举办,2022年11月3日,“融道于艺”朗诵会。本次朗诵会以服务三农、乡村振兴为目标,将朗诵艺术、舞台艺术与传统文化、乡村振兴的故事相结合,以“朗诵+戏剧”的方式呈现。

 

从4月份开始,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侯亮荣、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费燕琴、专业老师胡桐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一遍又一遍的进行着,脸上流着汗水,每天都排练到深夜,都在为演出成功作出努力,确保展现出独属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风采,并最终在演出上大获成功,带给观众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寄语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播音学院学子将汲取朗诵会的成功经验持续讲好中国故事,发奋图强,怀揣梦想与信念不断前行,以饱满的热情与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