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 舞台剧《信仰的足迹》首战告捷!!!

时间:2023-04-20来源:原创文章

 

星河灿烂,翘盼君往,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师生为主创团队的舞台剧“信仰的足迹”于今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文化馆顺利演出。

 

出席本次演出的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亮荣、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费燕琴、播音主持创作基础教研室主任胡桐以及武汉传媒学院校领导、经开区区委宣传部领导。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 ,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将专业实践与课程思政相结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自2022年七月开始以专业实践为引导、以武汉各个时代不同信仰为背景、通过个人故事与国家命运相联创作致敬党的二十大红色剧目,来提升同学们的专业和思想水平。

 

整场演出持续了整整七十分钟,在演员的精彩表演和幕后团队的配合下,演出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观众们频频称赞。无数个日夜的排练在这一刻,汇就成了这次近乎完美的演出。

 

此次活动,不仅是播音学院将专业实践与思政课程相结合,也是与市场相对接的一次伟大尝试。通过本次活动,播音学院的同学们更加理解了“实践出真知”这个道理,在未来专业学习之路上,必将更加行稳致远,久久为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