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 名师艺术课堂 手握话筒,声临其境

时间:2023-11-23来源:原创文章

为引导同学们做好演播空间中的主人,有效地进行言语组织,2023年11月23日,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7105教室举行了“手握话筒,声临其境”名师课堂系列活动,本次名师课堂由口语传播系尚文轩老师主讲。

 

课堂中尚老师运用比较赏析法,结合同学们的自身特点进行讲解,让同学们在课堂中探究新知识,理解其背后的道理。尚老师的讲解既让同学们看到节目主持人的趋势走向,又能直观的感受到同一类型节目主持人的优劣。

 

通过课程的学习,同学们了解了作为主持人应具有的素养,懂得了如何去驾驭节目,如何做好演播空间中的主人,轻松自如地进行空间处理。希望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同现实生活相结合,不断磨练专业本领,脚踏实地,在专业的道路上取得丰硕的成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