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一品 | 名师课堂系列活动 朗诵经典,诵读声色

时间:2023-11-20来源:原创文章

为加强我院学科建设,带领学生感受朗诵艺术之美,11月20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朗诵经典,诵读声色”名师课堂系列活动在7202教室开展,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师夏露老师担任主讲人。

 

在活动中,夏露老师的讲述生动,重点清晰明了、详略得当,并通过图文视频配合讲解的形式将理论与实践巧妙结合,使原本抽象甚至是难以捉摸的朗诵具象化,转变成为看得见、听得着的艺术作品,帮助同学们对朗诵有更好地理解。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你方唱罢我登场,活动现场都“活”了起来,在这样热烈的氛围里,同学们不仅有效学到了知识,丰富了自己的朗诵技巧,也更好地提高了自己的综合专业能力。

 

朗诵是声音的艺术,更是心灵的艺术,它能使听者如沐春风,“声”临其境,在动与静之中给予美的享受,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学子也应当通过朗诵艺术的学习继承美,发扬美,不断磨练专业本领,为自身羽翼的丰满,也为学院注入活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