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全体大会 |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时间:2023-11-08来源:原创文章

为推进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干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明确未来工作方向,同时配合运动会顺利开幕,2023年11月8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事全体大会于T3教学楼3301教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老师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科科长费燕琴老师,辅导员郑爽老师、郭子兰老师,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思思老师主持。

 

会议期间,李思思老师强调了运动会开展途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强调了团委、学生会严明的工作纪律,明确了未来工作目标,要求大家团结一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工作目标,加强了交流合作,还为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展开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服务,展现学生风采!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