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查寝 | 抓好宿舍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时间:2023-10-10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提高防御火灾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宿舍火灾及其他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学生人身财产安全,10月10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科科长费燕琴老师、团委书记李思思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在查寝过程中,各位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宿舍安全事宜,并对其中的消防通道安全问题作出了强调。同时,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干部们也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消防通道检查、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将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

 

走访强意识,关怀暖人心。本次查寝工作,不仅加深了老师们对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了解,更是对学生安全生活的一次实地查访,进一步推进了学生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加强学生宿舍消防安全管理、提高防御火灾能力,为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