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我院师生受邀为“2023年首届荆楚诗词大会”倾情朗诵并获评“荆楚诗词高校创作基地”称号

时间:2023-11-16来源:原创文章

 

游荆山楚水,赏最美诗词,荆楚大地的山山水水,饱含着千古诗人的深情凝望。为讲好荆楚文化故事、擦亮荆楚文旅品牌,11月18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和湖北各市州文旅局承办的“极目楚天舒·跟着诗词游荆楚”——2023年首届荆楚诗词大会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楚天会堂举行。

 

“才饮长沙水,又食武昌鱼。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专业教师王宣景老师带领连一冉、杨欢、杨姝晗、郑江耀、葛少杰、王艺全、周嘉、梁肖澜、魏钰柯、张馨予、杜呈璟等11名同学集体朗诵《水调歌头·游泳》,带领大家重温经典,感受诗词魅力。

 

在此次活动中,武汉传媒学院获评“荆楚诗词高校创作基地”称号,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陈黎黎老师受邀参与授牌仪式。

 

同时,活动现场公布了“荆楚诗词旅游作品”获奖名单。“荆楚诗词旅游作品”征集活动自11月1日启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件作品,其中我院朱俊宝、吴俊、易昊天、姚嘉怡、王天一、连一冉、胡蝶、肖婉颖、孟媛等同学荣获奖项!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活动加强了武汉传媒学院与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以及湖北各市州文旅局的联系,同时带领我院学子重温经典,传承文化,讲好荆楚文化故事、擦亮荆楚文旅品牌。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增强创新意识,夯实专业基础,每一次专业活动中脚踏实地,努力前进,在专业精进的道路上取得丰收的硕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