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道’于艺”—艺术党课第二次大合成来啦~

时间:2023-06-21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推进青年红色教育,充分发挥学院专业特色,激发同学们理解感悟与艺术表达,同时进行检验阶段性排练成果,为最终的演出做好准备。6月21日17:20在1304教室开展了“融‘道’于艺”—艺术党课第二次合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侯亮荣老师、院长助理陈黎黎老师,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费燕琴老师,播音主持创作基础教研室主任胡桐老师,口语传播系刘然老师,播音主持创作基础教研室薛丹老师、史泰然老师、李一鸣老师、吕映雪老师,播音主持系尚琬仪老师、刘耀华老师、王笑童老师以及各位表演组和导演组同学参与了此次联排。

 

排练中,同学们风采尽显,表现出色,展现了近段时间以来的排练成果,用一段段震撼人心的朗诵表演,一支支激扬舞蹈,表达了播音学院学子对党的深情表白,带来了一场空前震撼的视听盛宴。

 

节目合成结束后,侯书记对整场演出给出了极高的评价,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陈黎黎老师勉励大家把剧情做精做细,最终在舞台上展现最完美的自己,留下美好的青春回忆。

 

无数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小播最后也预祝各位同学能够在演出中大放异彩,预祝“融‘道’于艺”—艺术党课演出圆满成功。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