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 | 助力专业提升,共赴美好前景

时间:2023-08-17来源:原创文章

专业引领实践,两者双向赋能。暑假已经过半,近期,播音学院学子们通过在各地方、各企业实习实践,将课堂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探寻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他们不再只是在书本中驻足,而是跨出校门,走向真实的社会,在实践中磨练技能,发掘潜力。

 

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播音学院学子们发挥着自己的专业优势,运用所学知识为实践单位带来了新的灵感与创意,收获了众多知名企业的一致好评。

 

任何一项工作,不管是个人或群体,都需要认真付出、辛勤劳动才能完成。每一次社会实践,都有成绩与失误、经验与教训,希望同学们及时总结、吸取经验,努力提高专业认识和工作技能,踔力奋发,笃行不怠,遇见更好的自己。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