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新生专业复测及专业宣讲

时间:2023-09-19来源:原创文章

9月19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23级新生专业复测及专业宣讲在大悟校区三号教学楼开展。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陈黎黎老师,播音主持创作基础教研室主任胡桐老师,播音主持系主任张新老师,口语传播系主任何卓伦老师,双语播音系主任文芳老师、副主任程骥老师以及诸位专业教师作为此次复测评委老师并参与专业宣讲。

 

在专业宣讲过程中,各位宣讲老师以最饱满的热情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从自身执教专业出发,尽心讲解专业分类上的优势与其他专业的异同。

 

在专业复测中,新生同学们表现出较高的专业能力与水平,充分展现出自己的专业潜能,更是通过这种方式进行查缺补漏,明晰自身进步方向,为后续课程学习打下基础。同时评委老师们从专业方面进行评分,度量学生专业进步尺度。

 

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新学期发展自我,塑造自我。青春在大学绽放,梦想在奋斗成真,愿同学们的努力与坚持,都能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绽放出耀眼的光芒。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