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 | 学习学生手册,护航美丽校园

时间:2023-09-21来源:原创文章

为帮助2023级新生更好的解读并学习学生手册,2023年9月21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大悟校区3号教学楼开展了“学习学生手册”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辅导员郑爽老师、郭子兰老师组织并担任主讲人。

 

《学生手册》是维护学校教育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指南。2023级各班级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积极学习学校章程、上级文件、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规定和奖惩制度、学生培养与结业毕业四部分。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了解和掌握,提高了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始终遵守校规校纪、加强自我管理,努力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