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节目策划”线下讲座 | 提升专业能力与创新意识,加强实践中的感悟与运用

时间:2023-09-22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人才培养及教学研究工作,提高《主持业务2》课程教学内容的丰富性和实践性,2023年9月22日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特邀美的集团武汉直播基地内容版块负责人李威老师在3101教室开展教学指导。

 

本次教学,李威老师讲解了网络直播节目内容策划和节目推广的理论知识,整体概述、原则、难点和网络直播节目的生产、流通和播出等基本内容,并为同学们分享了电商带货的技巧。

 

李威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官方账号的运营模式,并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分享了如何进行数据分析和反馈、如何做好直播切片、如何避坑达到最大效益。

 

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学习后能够将直播带货、直播运营、直播策划、语言表达等专业知识融入到具体业务之中,增强创新意识,为专业实践打下夯实基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