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第四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3-05-14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5月12日中午12:30,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303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罗雪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正式开始。王天一、夏迪烨·阿不利米提等9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进行个人情况汇报,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剖析。

 

罗雪薇同志表示,这9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够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学习认真扎实,理想信念坚定,能够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做好老师的助手和同学们的帮手工作,顾全大局。今后仍需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加强廉政建设,在工作中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思想观念上增强创新意识,把创新理念,改革意识落实和体现到学习生活中去。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两名入党介绍人就9位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自己的意见。罗雪薇报告了9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这9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接收王天一、夏迪烨·阿不利米提等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罗雪薇书记为他们颁发党章以及党徽。

最后,蒲鹏飞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本次大会至此结束。

 

希望这9位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站稳政治立场,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在工作和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无愧于党的培养和信任,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此次吸收预备党员,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同时使全体党员明确了自身责任,坚定了办好党的事务、作为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新时代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活力和动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