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党课 | 逐梦惟笃行,奋斗进行时

时间:2023-03-23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3月23日中午11:50,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3201举行了2023年春季第二次分党校党课,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张倩同志为主讲人,对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题为《筑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播音学子的三悟三感》的党课培训。

 

党课上,张倩同志讲到“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播音学子作为党的喉舌,任重而道远,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本质上是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创业史和发展史,在勤勉履职中茁壮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迫切需要无数青年迎难而上,尽职尽责。

 

张倩同志还谈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高度重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不负青春、不负时代,担当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奋楫逐浪!筑梦新时代的使命要靠奋斗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也需要靠奋斗才能扬起。

 

党课进入尾声时,张倩同志提到,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当代青年应勇担民族复兴的大任,在铸就伟大中国梦的路上躬身践行,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时代激昂的风采,奏响新征程的章曲,把自己微薄的力量融入进强国的之中,积极投入投身于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实现自我与社会的统一,才能不负时代,铸就辉煌。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新青年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在新征程上要努力拼搏、奋斗、奉献,听党话、跟党走、肩负历史使命!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