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助力学院搬寝

时间:2022-06-01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改善同学们的寝室环境、提高同学们的生活质量,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开始了紧锣密鼓地搬寝工作。2022年5月30日、31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各班级志愿者、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们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认真负责搬寝活动。在搬寝工作中,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亮荣老师、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费燕琴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们亲自上阵,帮助学生搬寝,体现出了独属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集体意识。

 

 

 

 

“同学,我们这里有小推车,我们来帮你送到指定地点。”在搬寝过程中,负责搬寝的志愿者们走进学生宿舍,拉着小推车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反复移动于宿舍和图书馆之间。“我来帮你。”辅导员李璇老师整整一天都在图书馆帮助学生搬运行李,汗如雨下。罗雪薇老师带领所带班级全部男生投身于搬寝工作。一句句嘱托、一声声提醒、一次次行动,均体现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师生之间的关心与爱意。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搬寝工作虽然辛苦,但播院的学子们依旧乐此不彼的帮助别人。播院师生们的互帮互助推进了此次搬迁的顺利进行,使得繁重无趣的搬寝之途变得意义非凡。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协助使得团结的力量尤其凸显。

 

 

 

本次搬寝活动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而且还搬出了快乐,增进了同学之间友谊,更展现出独属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集体意识与良好风气。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