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奖学金 | 绚丽青春 助力同行

时间:2022-11-16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鼓励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构建良好学风建设。11月16号中午12点,武汉传媒学院2021-2022年度校长奖学金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初评会议在3302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费燕琴老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杨梦老师、吴旻昱老师、谈彦妤老师。

 

参与本次校长奖学金评选不仅有即将毕业的19级的同学,还有20级,21级的同学。各位同学通过多种形式的现场展示和介绍,就他们在学习成绩、科技创新、学术研究、公益实践等方面的经历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武传学子的多样风采。

参与评选的同学全部展示完成后,谈彦妤老师从同学们的上台表现进行分析,分别给同学们指了刚刚演讲的不足之处,并让同学们加以改正。接着,费燕琴老师说到:“大家既然能来到现场,都是播音学院的佼佼者。不论最好结果怎样,都能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为武传,为社会做出贡献。”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2021-2022 学年校长奖学金推荐名单:

李绍雄

张超洋

孔令坤

 

武汉传媒学院校长奖学金是学校授予在校生的最高荣誉,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或在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