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 以青春力量为党旗增光添彩

时间:2022-09-26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9月26日中午12:00,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3205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罗雪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随后,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正式开始。李沛轩和鲁思琪同志依次向党组织进行个人情况汇报,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剖析。

 

罗雪薇同志表示,这两位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能够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方针、路线、政策,学习认真扎实,理想信念坚定,能够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做好老师的助手和同学们的帮手工作,顾全大局。今后仍需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纪律观念,加强廉政建设,在工作中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思想观念上增强创新意识,把创新理念,改革意识落实和体现到学习生活中去。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