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 | 党旗之下铸军魂 强军思想助育人

时间:2022-08-20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8月17日下午14:00,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了主题为“深学深悟强军思想,奋力干好本职工作”的8月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夏露,组织委员刘然,宣传委员张倩,以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此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夏露主持。

 

会议伊始,夏露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上,夏露同志领学了《把新时代强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 25 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等主要内容。

夏露同志指出,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加强国防和强大军队是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进程中,加快实现党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对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我们教工党员要坚持将强军思想带入到我们的教学工作中,更好的引导学生建立强军意识。

 

周翔同志谈到,作为教职工党员要做的就是积极引导学生,在“听党指挥”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程骥同志说到,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军队的领导,同时也要提升自我能力,自觉把小我融入大我,要与党同心、与时代同向、与人民同行,不断彰显自身的价值。

张倩同志谈到,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是我们一直要践行的,要自觉把对党忠诚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要自觉在困难和挫折中磨练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来表明我们的决心。

王瑞钦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我们一定要注意引导学生们的正确导向,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梁海新同志说到,在这样一个“知识爆炸”的时代,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带领学生们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本职工作,更好的教书育人,才能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绽放光彩。

 

旗帜引领前进方向,思想照亮强军征程。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我们要支持党和国家建设同我国国际地位相称、同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要增强全局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共同维护我们的国家安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