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 | 无热血,不青春

时间:2022-11-17来源:原创文章

11月17号,阳光恣意,微风和煦。绿茵操场,喧腾鼎沸。武汉传媒学院2022年第十五届运动会如期而至,当精彩的开幕式落下帷幕,意味着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为期两天的比赛日程中每一场比赛都让人感到热血沸腾,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精神。

 

冬日暖阳的照耀下,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用汗水与泪水生动的诠释了团结、友谊、和平的运动会精神,他们顽强拼搏,迎难而上,赛出了真正的水平。

短跑

 

红色的跑道上,他们蓄势待发,伴着震耳枪声,如离弦之箭,似流星,似闪电奔向终点。

长跑

 

这是一场持久战,沉重的脚步,低落的汗水,将意念凝聚成信念。一步,再一步,胜利就在眼前。

接力

 

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的是团结与默契,承载的是梦想与希望,他们不断交接、奔跑、只为完成共同的期盼。

跳高

 

在快速的助跑之后,平息一博,纵身一跃,与长杆的搏斗是青春最美的体现,

跳远

 

助跑,飞跃,落地,沙地之上,他们拼尽全力,奋力一跳,跳出自己的决心。

铅球

 

铅球从空中划过,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呈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趣味项目

 

似游戏般的比赛,与老师们一起,不仅增加了运动会的趣味性,更是增加了师生间的默契。

秋日里的阳光让人舒服,飒爽秋风刮去心中阴霾,运动场上顽强拼搏的你让播音学院倍感荣耀,在运动员的精彩表现与同学们鼓劲加油的画面里,也体现了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风采,也在无形中增进了同学们的认识与了解。最后希望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可以在明天取得一个好成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