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馆与武汉传媒学院签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时间:2022-03-16来源:本站

10月29日下午,省科技馆与武汉传媒学院在省科技馆新馆展示中心举行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陈黎黎一行5人,省科技馆副馆长黄凯一行6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省科技馆团支部书记黄雁翔主持。

 

黄凯首先代表省科技馆对陈黎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武汉传媒学院在省科技馆设置实习基地表示感谢与期待。黄凯指出,省科技馆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科普服务,充当沟通媒介的科普辅导员需要具备良好的科普能力、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希望在与省科技馆共建共享实习基地的过程中,武汉传媒学院能发挥好人才优势,并且充分利用省科技馆的平台优势,将播音主持等方面的专业能力融入省科技馆的具体业务之中,从而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黎黎代表武汉传媒学院对省科技馆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实习基地的共建共享表达了信心与期待。陈黎黎表示,武汉传媒学院在科普可视化、少儿科普内容制作、科普音视频制作、科普传播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期待与省科技馆的进一步合作。

 

会谈结束后,黄凯代表省科技馆与武汉传媒学院签订了《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代表省科技馆接受了“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牌匾。仪式结束后,黄雁翔引导陈黎黎一行参观了省科技馆新馆工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