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想 青春向党

时间:2019-11-20来源:本站

2019年11月19日下午18:30,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和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委员会在3201组织第三次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的授课老师是2016级辅导员甘相伟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以“打造青年干部的个人品牌”为主题的团课。

 

甘老师以培养青年干部的领导力为中心,用中共党史(1921-2021 风风雨雨改天换地的100年)为素材向我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不怕牺牲的精神。他表示青年时期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时期,具有许多潜能,通过团课的学习,青年一代对党的认识渐渐从朦胧走向清晰,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团员及一名合格的党员.。毛主席曾经说过:“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年轻人朝气蓬勃,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未来将是知识青年充分发挥创造力和聪明才智的时代,于是我们应留下我们报效祖国,报效党和人民的期望刻苦学习的身影,留下“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无私奉献精神。

 

团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整堂课同学们严肃认真的听取甘老师的讲课内容,接受团的教育是每个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我们要好好利用团课这个难得的机会来提高自己思想觉悟,增添自身政治修养。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