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与汗水交织 不舍与感动并存

时间:2019-11-14来源:本站

2019年11月14日晚上六点,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第八届团学组织聘书颁发仪式在32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书记侯亮荣老师,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科科长王龙老师。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和所有部长们、第九届主席团成员和所有部长们、以及第九届团学组织的干事们。

 

活动首先播放了第八届团学组织精彩瞬间的视频,回顾过去的一年的工作历程,第八届团学组织的主席团跟各部长们与大家有过辛酸的泪水,也有过收获的喜悦。紧接着播音主持学院党总书记侯亮荣老师上台讲话,他对第八届团学组织主席团的成员和部长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并且衷心祝愿第八届的团学组织成员离校进入工作岗位上也能为校争光。接下来侯亮荣书记为第八届团学组织主席团颁奖、王龙科长为第八届团学组织部长们颁奖,并且与他们合影。

 

接着第九届团学组织办公室副主任程焜同学为主席团及各位部长读信,信里写道:我们要以学院为基础,学生干部为辅助,好好的发展,让学院变得更好,更棒,同时,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随后是由第八届团学组织干部代表团委副书记乔宏上台分享工作经历和心得,这一路走来虽然不是鲜花满地,但也充满着披荆斩棘后的快乐!紧接着第九届团学组织四位干事们演唱歌曲年少有为,现场同学们自发地拿起手机打开闪光灯跟随音乐的旋律挥动,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王龙科长作大会总结,对于新一届的干事们寄予厚望,鼓励大家主动投身于团学组织的建设之中。

 

青春岁月铭刻着你们的影子,欢乐时光记忆着你们的笑容。告别充满回忆的团学组织,让我们相会在成功的路上。后会有期,愿大家能在更高点相聚。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