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武传人

时间:2019-11-13来源:本站

为了让武汉传媒学院学子全面的认识共青团、全方位了解共青团的社会职能,深刻理解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2019年11月12日下午6:00,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和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委员会在3201组织团课开班典礼以及第一次团课活动,出席本次团课的领导是有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亮荣,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委员会的李伟成老师,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肖帅,以及16级辅导员甘相伟。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和第一次团课的是来自各个学院的团支部干部以及预备团员。

 

本次团课开课仪式首先是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亮荣讲话,他表示要将学习的理论知识变现转化成素养,联系实际,要懂辩证法,学会数据分析,团员要有自信,懂得做个知善知恶,扬善除恶的好人,要争取当优秀的人。团课的主讲人李伟成老师从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出发,上升到共青团和国家的高度政治思想。他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是一个国家发展活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国家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青春使命。共青团员的团员和团干必须牢牢抓住三个根本性问题: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做好本职工作。青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科学素养,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团的纪律虚心向人民群众学习正确行使权力自觉履行义务。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中国梦的践行者,应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紧跟中国发展的脚步。

 

开展共青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武汉传媒学院共青团的吸引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实际行动。团课的学习,让武汉传媒学院学子们对党和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