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传人 军运人

时间:2019-11-09来源:本站

2019年11月7日,武汉传媒学院在圆形报告厅举行了军运报道团颁奖典礼,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有楚天都市报副总编辑张剑、湖北之声频道副总监刘征、湖北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副总监徐媛、武汉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郭新力、武汉传媒学院常务副校长宗微、武汉传媒学院校长助理蒋萦、武汉传媒学院学工处处长张燕明,武汉传媒学院教务处处长姜虹。本次颁奖典礼由来自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江荣泽、付雨薇,周凯旋,陈雨鑫四位同学主持。

 

颁奖典礼上,播音主持学院王丽媛、宗子祺、陈晓雨、唐佳琦、郭丹同学还带来朗诵表演《武传人,军运人》,还有电影与电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和校党委宣传部合作带来的音乐剧表演《军运报道舞团》。他们精彩的表演引得场下一阵接一阵的掌声,随后,主持人公布获奖结果。本次颁奖典礼共颁发四个奖项,分别是“突出贡献奖”“最具责任心奖”“最佳传播者奖”“创新创意奖”。而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优秀学子们的身影也在我们获奖的名单中。获得突出贡献奖的是郭婷、付雨薇同学,获得最具责任心奖的是周钰滢同学,获得最佳传播者奖的是左颖同学,获得创新创意奖的是李虹慧、唐佳琦同学。所有奖项颁布完毕后,由武汉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郭新力致辞,他表示:不论埋头苦写到天明的编辑人员,还是熬夜拼命的剪辑手,或是四处奔波找素材的采访人员,每个人都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光彩。

 

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军运志愿报道者们无论经历什么困难,无论有多么累多么苦,他们都坚持了下来。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这点,让我们每个人对明天充满希望和憧憬,向着明天前进吧。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