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且益志,不坠青云之志

时间:2019-11-06来源:本站

2019年11月6日下午18:00,武汉传媒学院在圆形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各院团委书记和校团委。

 

大会开始,经过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各院各班依次对其团支部进行讲解。他们精心设计的PPT充分展现各个团支部团结、积极、向上的风采。本次评选活动各个团支部积极准备,别出心裁,有的支部把证书设为背景,有的支部放上了他们生活的有趣照片等将陈述推向了高潮。播音主持艺术学B1706班团支部书记唐一硕同学利用精心设计的PPT和精彩的发言在现场获得了阵阵掌声,各班团支书也在会议上介绍了各自在团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在学习方面,团支部建立了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最深刻的体现。生活方面,各个同学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团结一心,并获得了各类奖项。

 

会议最后宣布了本次竞评结果,播音B1706荣获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同时获得奖项的还有人文与艺术学院、电影与电视学院、设计学院。经过此次活力团支部评选大会,同学们表示大学生应该成为有信念、有梦想,奋斗奉献精神的人,不负党的殷切期望,为建设更强大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