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齐聚讲坛 弘扬正气武传

时间:2019-10-30来源:本站

2019年10月30日下午18:00,武汉传媒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大会在圆形报告厅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各级领导,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科科长王龙以及学院的各位老师,同时到场的还有各学院的同学们。

 

大会开始,来自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张平同学演讲的主题是《中国梦,我的梦》。该选手准备充分,运用垫乐和ppt的制作,充分切合了本次主题,表达了深刻的内涵。同时,在演讲期间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并且就亲身经历,个人阅历讲诉了自己的美好生活,侧面体会出国家的发展,日益富强。

同样来自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王传哲同学,他演讲的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他通过讲述自己的国庆游行经历,和河南村支书利用自己的努力使全村人民脱贫的贡献精神来引出他所讲的内容。同时他还讲到了环境问题,告诉我们要保护环境,积极落实习近平的政策,保护环境,绿色发展,将发展中的中国变成一个美丽绿色的中国。他多次提起自身故事,融情于景,使在场的师生引起共鸣。还有来自其他院的同学们,有的通过列举中国一系列事件,如港珠澳大桥和名人受到国家表彰等解释不忘初心的含义。有的通过讲述从古至今的榜样,引领我们向善向美。还有的通过讲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件,告诉大家要懂得吃苦懂得贡献,吃苦耐劳,要有团体意识,爱国精神。

 

大会在评委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各位演讲人准备的都非常充分,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试听盛宴,展现了武传人的风采。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 何君瑶

第二名 阚诗萌

第三名 葛怀洋

第四名 曾宝玉

第五名 童子齐

第六名 李昱霏

第七名 张平

  希望获奖者们能够再接再厉,去传递希望与信念,去展现国家的担当,体现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