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研讨会|强学风,促发展

时间:2023-06-06来源:原创文章

为了促进学术交流,提升教育质量,建设良好的学风,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我院于2023年6月6日召开学风建设研讨会,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侯亮荣、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费燕琴以及各辅导员参与本次学风建设研讨会。在学风建设讨论环节,各位老师围绕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主要举措进行讨论,分享和交流了学风建设的工作亮点和经验心得。

 

在本次学风建设研讨会中,侯书记对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他指出: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学院的立足之本、发展之魂。优良的学风才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学院要推进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学风建设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关系到学生的品德修养和学业成就。学风建设任重而道远,学院学风建设要走深走实,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凝心聚力促进学院优良学风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