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暖心关怀送到寝,民族团结记在心

时间:2023-06-02来源:原创文章

为切实关注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与意见,2023年6月1日晚上19:00,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部领导下,学生各支部党员代表们开展了查寝工作,深入一线送关怀。

 

在查寝过程中,党员代表们仔细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近期的生活情况,细心询问了在校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在交流过程中,党员代表交代同学们一定要维护好室友之间的关系,共同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如果在生活中有任何问题,遇到任何困难应该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

 

同时,党员代表们对少数民族同学进行了生命财产安全宣传教育,告诉大家一定要养成随手锁门、随手关灯、随手关窗的习惯。离开宿舍时,哪怕是很短的时间,都必须锁好门,关好窗,千万不要怕麻烦。贵重物品。如手机、笔记本电脑、贵重饰品、数码产品等,暂不使用时,最好锁在抽屉或衣柜里。不要留大量现金在寝室。禁止留宿外来人员。留宿外来人员既违反宿舍管理规定,也容易“引狼入室”,造成不良后果。发现形迹可疑的人应加强警惕、多加注意,并及时向宿管阿姨报告。

 

“促进中华儿女大团结,是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责任”。通过本次查寝工作,所有党员代表更加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营造了民族团结浓厚氛围,同时,本次查寝也提醒着我们积极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坚持各民族同心同向,让民族团结的精神绽放更大的光芒。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