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

时间:2023-06-02来源:原创文章

为落实《关于开展武汉传媒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通知》校人字〔2023〕10 号相关事宜,2023年6月1日,我院在7206教室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倩同志负责主持。

 

活动开始前,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师德师风政策新闻片》。活动中,张倩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人民教育家”于漪先进人物事迹、以及“时代楷模”曲建武先进人物事迹。

 

随后,张倩同志通报了《教育部师德警示教育案例资料》并说到:作为教师我们要时时刻刻注重加强自身的.职业道德修养,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做一个廉洁奉公的教育工作者,真正体现出真善美的形象,用一个高尚美好的人民教师形象去影响学生,熏陶学生,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进而促进社会道德水平的提高,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要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自觉把党和学生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常修为师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品质和作风。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