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第三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3-05-14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党员队伍素质,落实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3年5月12 日中午13:00,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303教室召开接受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万茹同志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起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开始前,王万茹书记宣布学生第三党支部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大会正式开始。

孔令坤、张伟彬等11名同志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及思想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对11名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分析,并对他们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入党介绍人表示这11名同志在思想上能与党组织保持高度的一致,学习上能下苦功夫积极向上,生活上与同学和谐共处但仍需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

经全体正式党员的投票,孔令坤、张伟彬等11名同志顺利通过表决,接受成为预备党员,王万茹书记为他们颁发了党徽与党章。

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通过自身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加强对党的认识,这是一个修炼的过程,是一个锤炼自身党性的过程,是一个逐渐变得优秀的过程,所以更要不断的提升自己,付出更大的努力,始终以高度的热情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情,希望这11位预备党员能够在往后的工作中不断磨砺自身,为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