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生各党支部党日活动 共担青春使命,砥砺奋进前行

时间:2023-05-14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5月12日中午12:00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在3303联合开展了《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瑞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思思,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万茹,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罗雪薇,以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瑞峰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张瑞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上,张瑞峰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 版)、《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的内容。

 

张瑞峰书记强调,习近平在报告中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指导党和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制度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全党要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要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始终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牢记心中。

 

饶超同志说到:作为学生党员,要更加深入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行合一,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

徐磊同志认为:我们要坚持不懈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深入把握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

卫润鹏同志表示:要坚持人民至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价值取向,不仅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不仅“知其言”更要“知其义”,活学活用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六个必须坚持”表明了我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也是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的党,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一种开放的胸怀来看待和认识世界,处理自身建设和事业发展中的各种问题,站在时代发展前列,顺应社会历史潮流,不断实现与时俱进,自信自立、守正创新始终贯穿着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应有的精神气度,也是我们学生党员要为之努力的方向,新时代的力量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思想活水!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