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筑牢信仰之基 把稳思想之舵

时间:2023-05-18来源:原创文章

2023年5月18日中午12:00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3110举行了主题为“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的5月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黎黎,组织委员刘然,宣传委员张倩,以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此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倩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倩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上,张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 版)、《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

 

张倩同志指出,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一定要逐字逐句学,一遍一遍悟,认真汲取党的创新理论丰厚养分;扎实准备发言材料,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成绩、讲问题、提措施……工作思路更清、发展信心更足、教育目标更明,是大家碰撞思想火花、“交换苹果”后的共同心声。

会议中,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师德师风政策新闻片》视频、 张倩同志通报了《教育部师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组织了教职工宣誓《教师誓词》、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

戴诗颖同志表示,作为教职工党员要以自身为指引,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以及红色文化学习,补足精神之钙,能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梁海新同志说到,我们要以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检验自身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自身不足,及时改正,以理论指导实践。

 

谈彦妤同志认为,“人民教育家”于漪先进人物事迹、“时代楷模”曲建武先进人物事迹,启示着我们作为基层党员,应该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继续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迈步时代新征程,携起手来翻开发展新篇章。

 

知之愈深,信之愈坚,行之愈笃。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为教职工党员,在今后工作中,更要带头学、带头悟、带头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神州大地上绽放更加辉煌的“光芒”。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