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申报讲座培训会 | 桃李园满应有意,育者求德树自盈

时间:2023-03-16来源:原创文章

 

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是新时代科技强国和学校“双高”建设的重要保障,也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因素,项目申报作为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教师职业发展中必经的环节。

 

为助力高校教师拓展科研思路、总结项目申报的特点和规律,3月16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就“艺术类科研项目申报的规范与技巧”这一主题在3107教室展开线下讲座培训。

 

特邀华中师范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兼人文社科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中兴老师为本次讲座主讲人。

 

此次讲座培训,刘中兴老师通过四个方面对科研及其项目申报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对项目细节进行了深刻总结,又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对难点重点进行了要点分析。

 

 

 

 

 

讲座结束后,刘老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正在进行项目申报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起到了十分重要的点拨作用,并对刘中兴老师的专业性表示极大肯定。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也正是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教育师为先,优秀的师资往往是创造成功教育的关键与前提,也是一所高校内生动力真正的内在魂魄。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老师们必然成为时代潮流的弄潮儿,也必将带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的学子造就新的杰出贡献,为时代为武汉传媒学院注入新鲜活力,激励唱响时代凯歌。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