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暨升旗仪式

时间:2023-02-20来源:原创文章

为传承发扬时代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强国之志、报国之心,2023年2月20日,武汉传媒学院在操场开展开学第一课暨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宗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余恺,各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青年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升旗仪式,活动由校团委书记瞿宗巍主持。

 

天空才刚展露微芒,国旗护卫队踏着矫健的步伐,排着有序的方阵,昂首挺胸,阔步走向主席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擎旗手振臂一挥,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五星红旗顺势展开,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注目凝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

 

 

随后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宗微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开学第一课。首先,宗微老师对新学期的大家提出了新的展望和期待,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够活得出彩,赢得荣光,报效祖国。其次,宗微老师帮助大家明确了自己的理想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宗微老师强调了责任与担当的重要地位,成为讲文明树新风的新青年。

 

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中脚踏实地,健康成长,不负好春光,努力奋发,收获属于自己的累累硕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