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听促教,以研提效 | 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

时间:2023-02-15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教学工作的检查和指导,更直观的了解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2月15日,武汉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郭新力、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亮荣、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辅导员王巧深入教学课堂,于5502教室聆听了吕成凤老师的《视听传播导论》课程。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地听课、做笔记,详细记录授课内容、听课感受和教学建议。课后,武汉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郭新力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技能、专业素养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校领导对任课教师充满热情、严格管理以及学生全神贯注、积极互动的良好课堂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从本次授课情况来看,学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精神状态良好、教师授课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课件制作精美、教态自然大方、教学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教学安排合理、师生互动良好。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到课率、抬头率、参与度均较高,学校教风学风情况良好。

 

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巩固教学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持续推动教风学风建设,营造学院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服务教学的浓厚氛围,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