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2-22来源:原创文章

 

 

 

 

同学们养精蓄锐了一个寒假,新学期的第一课大家的精神气儿十足,早早儿就争先恐后的抢占听讲的最佳位置,崭新的书本在同学们一笔一画的笔记中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查班老师依次来到各个专业各个班级进行清点签字,完善负责的监督体系也能帮助我们武传学子在新学期摆脱懒惰,努力学习!

 

新学期,新设备

武汉传媒学院电台“鹤鸣之声”在新学期迎来了新设备,更好的设备更好的音质。《今朝鹤鸣》、《体坛新生代》、巜电竞情报站》、《音你而来》等等各类节目,准时在每天7:45~8:05,17:00~17:20以声音的方式陪伴着同学们,聆听一场场听觉盛宴!

 

学习生活步入正轨,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也开始了每天3号楼的值班工作, 到岗后于学习通内部进行定位签到,禁止玩手机、带耳机、背包,早 8.15 分关闭铁门,中午 1:30 分关闭铁门,迟到人员在记录表登记姓名学号,监察部会进行不定时、不定位查班,发现未到或者脱岗严肃处理等等,严格的值班细则让值班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为同学们老师们更好的服务,是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主旨。

B2101班孙誉瑄:

一开始我以为刚结束寒假回归紧张的学习会很不习惯,但实际上当我真正在课堂上听着老师讲课,才发现一切都还是熟悉的感觉。新学期也希望自己能保持向上的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B2106班刘昊:

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见到了熟识的面孔,心中多少有些激动。但也随着进入新学期,要学习新知识,进入到许多陌生的课堂,充满新奇。希望能保持热情!积极向上!

B2101班金睿俊:

开学第一天便是熟悉的早八,在匆匆忙忙的赶课路上已然忘记了离家的忧伤。新的学期,新的老师,新的课堂,一切都是崭新的样子,2022年我怀揣着我的梦想在武传里书写新的篇章!

B2002班张超洋:

开学第一天是一整天的课,今天我坐在第一排认真的听讲,突然就从假期的悠闲里变得忙碌紧张,见到新的专业课老师,学习新的知识,对接下来的生活非常期待,新的学期,努力向前吧!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