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寝|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查寝来啦!

时间:2022-01-05来源:原创文章

 

光阴微澜,岁月言欢。冬酿时光,静存心安。在冬阳明媚的下午,我院学生科科长费燕琴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们展开了本学期最后一轮的查寝。

 

在查寝的过程中辅导员们关心问候了尚未离汉的同学们并反复叮嘱了回家路上的安全问题。同时,他们也亲切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尽早返乡,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不要让病毒有机可乘,开开心心过春节。

 

 

通过本次查寝活动,可以使老师们能更好的了解到同学们返乡情况,及时解决同学们寝室出现的问题。

 

 

 

 

本次走访,加深了辅导员们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有效进行返乡排查和安全教育;同时拉近了辅导员们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距离,营造了温馨的管理育人氛围。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