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寝进行时|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开展查寝工作

时间:2022-03-21来源:原创文章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寝室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寝室安全意识,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于2022年3月21日对学生寝室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此次查寝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亮荣老师、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费燕琴老师、各级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

 

 

本次查寝主要检查寝室内学生是否全部到齐,防止学生未经允许擅自离校、是否做好防疫措施以及对宿舍的插座使用情况、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

 

 

 

 

在查寝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关心在封校期间是否有不可解决的问题,并积极给予帮助。同时,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财产人身安全,涉及钱财不要轻易转账,要提高防备之心,不要透露个人信息及其手机验证码银行卡密码。

在校期间除了保证个人安全的同时,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加强运动,在网课期间也要认真听课。建议大家勤洗手、多通风,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此次查寝工作拉近了学院领导们与学生们的距离,使学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们的关怀,也为我院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