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 2022年秋季团课培训暨结课考试即结课测试合格名单

时间:2022-11-21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11月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秋季团校培训正式结束

共青团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委员会

组织了秋季团校培训结课考试

给同学们的团课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团校学习虽已结束

但我们向党团靠拢的心是永无止境的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称“共青团”

那想入团,需做哪些准备和哪些要求步骤呢?

(一)入团的年龄要在14周岁以上,28岁以下政治面貌良好的青年。

(二)入团前要认真写好一份“入团申请书",根据团章,青年要入团,要先提出入团申请。

(三)写完"入团申请书”后,需找两位团员为你写推荐书,写推荐书的人要实事求是的写,可以写被推荐人对入团的看法,对共青团的认知,政治面貌和思想品德。

(四)进行入团考试

(五) “入团志愿书"的填写。

(六)通过一系列的审核过后,新入团的团员要在团旗下进行入团宣誓才能算是正式入团!

 

团员这个身份是所有人的目标,在大家心中团员是荣耀的,是优秀的,所以同学们竞争激烈。每一个争取的名额都来之不易,如果有幸选入,更是荣幸至极。

 

加入共青团一直是每个青年的愿望。所谓共青团其实就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共青团是为青年设立的一个巨大组织,是一个让青年互相交流,共同讨论,共同分享工作经验,锻炼青年的大组织,共青团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实处的集体。

 

作为一名光荣而优秀的团员,正确的思想觉悟是少不了的,也可以以自己的行动和工作能力带领同学们前进,成为能帮助他人不断进步的合格团员。团员的身份不是担子,并象征着自己在学校、在社会不断的历练,以正确的思想为行动指令,向着有理想的未来前进。

 

希望各位团员、团干运用本次培训所学,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引导团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同学日常生活,进一步强化团员思想道德建设,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注入青春之活力,不断积聚向上力量,发出新时代青春之强光。

团课考试合格人员公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