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 坚守初心续薪火 高举党旗赴征程

时间:2022-09-26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9月26日中午12:00,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202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瑞峰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在场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大会正式开始前,张瑞峰书记宣布学生第一党支部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饶超、郭腾两名同志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方面向党组织报告了自身情况,充分表达了其入党的决心及向党组织靠拢过程中的所学、所思、所想。

 

入党介绍人张瑞峰同志、李璇同志对两位发展对象的重要情况进行分析,并对他们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他们表示,饶超、郭腾两名同志在发展期间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重要方针政策,不断提升自我的思想道德修养,且能够虚心接受批评,始终保持初心,符合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要求,同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收预备党员是为定期向党内注入新鲜血液,凝聚新生力量;而党员设置预备期,是党对新党员进行严格的党的组织生活和实际工作的锻炼,端正新党员的入党动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基础。希望两名同志能够在预备期间以正式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