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 助力疫情防控 彰显青年担当

时间:2022-11-09来源:原创文章

2022年11月7日,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联合37期党校学员们在学院党总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利用课余时间,为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规范化建设舔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了武传青年的担当。

 

参加先锋队的有学生党员,有发展对象也有积极分子,从白天到夜晚坚持数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为的就是为疫情防控增添力量,他们坚信:“共同战疫,抗疫有我,在这场阻击战中,我们以奉献诠释信念、以行动彰显忠诚、以初心不变担当使命,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生动篇章,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青年志愿者勇挑重担、乐于奉献的扎实作风和朝气蓬勃。

防疫志愿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学生党员及党校学院积极参与,实效显著,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项活动让他们也获得了成就感,同时,发扬了新一代青年的优良奉献品质,扩大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内涵,也展示了作为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些同学在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如果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承担起一名大学生、一名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温暖力量,充分展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奉献精神。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战役!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