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ing

时间:2022-10-20来源:原创文章

精彩帅气的投篮

在场上奔跑咆哮声嘶力竭热泪盈眶

取得胜利后的狂欢

这是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人心中独有的

热烈与美好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在观众们的呐喊声中迅速进入状态。跳投!突分!上篮!精彩连连。一次次扣人心弦的投球,在篮球场内不断上演,引来观众阵阵喝彩。今日,武汉传媒学院举行“传媒杯”篮球赛,播院学子拼搏奋斗的身影赢得一片喝彩!

 

行动是暗号,默契是武器

球员们坚定的眼神

深深牵动赛场每一个观众的心跳

因为热爱,永不言败

 

这是一支优秀的篮球队伍,更是播音学子展现英姿的一个平台,是一群充满活力、充满梦想的挚友们绘制自己的篮球梦的画卷。他们一起切磋球艺,谈天说地,是共同进退的挚友。他们热爱篮球,拥有热血和梦想,为荣誉而战!

 

播音学院篮球队

在每年学校举行的传媒杯,播音学院作为传统强队,每一年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经过激烈角逐,本次传媒杯篮球赛 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以优异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接下来,播音学院篮球队将为了荣誉继续出征,为冠军拼搏!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