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11-18来源:本站

11月18日上午9:00,期待已久的我校大型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于六号教学楼一楼大厅举行。日子滚烫,温暖明亮。招聘方们招贤纳士,毕业生们在了解他们后,对自己心仪的公司纷纷摩拳擦掌,向他们展现自己的专业与需求,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侯亮荣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们也都来到了现场帮助毕业生们“出谋划策”。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手拿简历,昂扬自信。在现场除了有毕业生们,也不乏一些大二、大三的同学身影。他们也迫不及待的来感受招聘会的氛围,了解招聘内容,寻求就业指导。

 

本次传媒类类专场招聘会共有20余家公司参加,其中不乏有各市县的主流媒体以及省内多家知名传媒公司, 这些对于毕业生来说都是展示自我的舞台。

 

如果说岁月的长河里,流淌着许多故事

毕业一定是百转千回的一个

短短二字记录了一千多个日夜

从春夏到秋冬,从稚气到成熟

一点一点成长与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旗开得胜日,心想事成时

愿你们保持热爱与初心,奔赴下一场山海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