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组织关系转接攻略

时间:2022-03-16来源:本站

  团组织关系转接攻略

 

常见问题

在用人单位还是试用期需要接收毕业学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吗?

 用人单位在“试用期”应接收毕业学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如果团员具体岗位还不能确定,可以根据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建立临时团支部进行接收。

已经入党的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的去向需不需要跟随党组织关系去向?

  毕业学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一般应与党组织关系去向保持一致。

审批组织关系转接时,发现申请转入的团员并不属于该转入团组织,该如何处理?

  审核人可以点击“不同意”驳回该申请,同时须在备注中写明不同意的理由,便于被拒绝方了解被驳回的原因。

审核组织在收到转接申请时,如何核实团员信息?

  审批页面会显示待转接团员的基本信息、联系方式、所在组织与组织管理员联系方式、紧急联系人方式等。审批组织管理员在接收毕业学生团员时应核实其信息和毕业去向,并及时与团员本人取得联系,更新团员的信息和联系方式,并安排团员线下报到。

团员如果忘记密码,无法登录系统发起组织关系转接,该如何处理?

  本组织或上级团组织管理员生成重置密码验证码后提供给团员本人,团员可点击登录界面的“忘记密码”,输入重置密码验证码并设置新密码,设置成功后便可以登录系统发起组织关系转接。

团员在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如果转接失败,如何处理?

  如遇申请被退回的情况,首先应该检查接收方给出的退回原因,查看该团员是否符合转接规范。如果确定转接时选择的转入组织符合转接规范,可以反馈给所在团组织管理员,由管理员协调解决。

发起转接流程

Initiate the transition process

点击下方链接登录智慧团建

第一步:登录账号

  用本人身份证号码登录智慧团建

  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密码

  初次登录需要修改初始密码

第二步:关系转接

  进入个人主页点击左栏的“关系转接”,开始进行转接

第三步:信息填写

  1.转入组织是否属于北京/广东/福建。

  2.转接原因。

  3.申请转入组织。

  (以上三项必填)

  4.在备注中注明相关信息。

第四步:等待审核

  确认信息后就可以耐心等待审核通过就好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