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时代大学生心理讲座

时间:2022-03-16来源:本站

9月17日下午两点,武汉传媒学院圆形报告厅举行了疫情时代大学生心理调适专题讲座,首先谢老师让同学们选出自己入学后的心理感受,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随后谢老师通过一段视频,将长达数月的抗疫战役分享给同学们,并引出心理讲座所要分享的。

 

在这次疫情之后很多大学生的心理都有了应急反应,因为复学封校也给很多人带来了情绪波动,谢老师在随后的讲解中告诉我们,要区分主观态度,在主观态度中,我们一般分为悲观主义和乐观主义,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培养乐观主义。

 

随后谢老师通过一段视频,将长达数月的抗疫战役分享给同学们。并引出心理讲座所要分享的:当代学生应该掌握的情绪、调整的能力、自控管理的能力、幸福生活的能力、感悟生命的意义。

 

在最后谢老师告诉大家如果在学校内学习生活中有抵触情绪必要时要寻求心理老师的帮助,可通过添加官方QQ:2314677611及时进行咨询或预约。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