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2-03-16来源:本站

2020年11月24日,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国际学院智慧教室成功举行。揭牌仪式由武汉传媒学院教务处处长姜虹、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助理陈黎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教师刘胤良、蔚来武汉区域公司总经理耿彦珩、用户发展部负责人李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惺、网络发展负责人李江南、楚蔚堂车友会会长华建峰以及各位车友代表共同参与。

 

揭牌仪式上,姜虹处长表达了对于蔚来汽车公司将NIO Radio武汉分站建设在武汉传媒学院,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好的实践平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对我校与蔚来汽车公司的合作给予了极大肯定。

 

蔚来汽车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耿彦珩针对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向大家做了简单介绍,表述了企业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方向,也表达了企业对人才梯队建设管理和发展规划的重视,对于现有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同时也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实习基地的建设发展,并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的建设,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切实发挥实习基地的作用。

 

随后,播音学院院长助理陈黎黎及耿彦珩总经理进行实习基地协议签约和授牌仪式会后,校企双方围绕学生就业、专业建设等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同时就实习过程中的问题及实习收获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为今后加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有关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相关实验室,并考察了学生实习工作现场,看望了实习学生,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本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我院校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学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