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韧不拔 追梦不息

时间:2019-10-23来源:本站

2019年10月22日下午18:00,武汉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在圆形报告厅召开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竞评大会。

 

通过前期的学院初审,共有十二位候选人入围本次竞评大会。大会开始,评委首先说明了规则。随后参加答辩的同学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他们慷慨激昂、娓娓道来,得到了台下评委的一致认可。每一位竞选者都有着积极、乐观、向上、踏实的心态以及百折不挠的毅力。

 

 

最后有8位参与者获奖,获奖者中有两位来自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她们分别是来自B1608班的王丽媛和来自Z1701班的王若颖。为了更加深入了解她们对这次竞评的感受,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对她们进行了采访。她们表示获得奖学金非常激动,但在激动的同时也表示获得奖学金对自己是一种鞭策,让自己不要懈怠,要继续朝着未来的道路前进。得到今天的奖项他们同时也付出了很多努力,从入学到现在,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习任务,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不断的给自己积累学习经验。最后,她们给学弟学妹们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他们从大一开始就努力做事,认真完成每一件事,积累每一件小事慢慢就会成功,现在开始种下种子收获也会更多。也希望每一位同学可以一直努力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去做好每一件事,为了让自己越来越优秀而更加的努力。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 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